元素分析仪(Vario ELⅢ)
点击数: 11708     更新时间: 2016-03-24



图片说明:

仪器名称
Vario ELⅢ型元素分析仪
制造商
德国Elementar公司
仪器用途与简介

适用于化学和药物学产品、合成材料、材料、煤 油及其它产品、地质材料、农业产品等样品中C、H、N、S、O元素含量的测定。化合物中C、H、N、S、O等元素含量的定量测定是化学分析中最基本的数据之一,在无机化学、天然有机化学、生物化学、有机和新材料合成等领域,以及在化工生产的关键环节中都需要对化合物中存在的基本元素含量进行定量分析,其需求量之大、应用范围之广,使得现代元素分析仪成为与化学有关的学科的必不可少的大型仪器之一。

主要配置及技术指标

主要附件为瑞士梅特勒公司MX5百万分之一克电子天平

测量范围:C:0.03-20mg;H:0.03-3mg;N:0.03-2mg;S:0.03-6mg;O:0.03-2mg

分析精度:C、H、N≤0.3% abs(5mg苯磺酸);O、S≤0.5% abs(3mg苯甲酸)

检测器:  特殊热敏元件的高灵敏度热导检测器(T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