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光谱系统 (IS Spectro320e)
点击数: 1819     更新时间: 2016-04-01


图片说明:

仪器名称IS  Spectro320eLED光谱系统
制造商
德国Instrument Systems
仪器用途与简介

德国ISSpectro320eLED光谱系统是一款高性能、高精度光谱测试系统,适用于LED光源的辐射度学参数和光度学参数测试。结合相应的配件,也可实现材料透射谱/反射谱、显示屏光学性能参数和荧光粉性能参数等的检测。

主要配置及技术指标

系统主要配置有:Spectro320e光谱仪、ISP500积分球、ISP150积分球、Lumicam 1300图像亮度色度计、TOP100亮度计、LEDGON-100角度计、TRA100透射测量适配器、CIE-A/B光强配件、PE-激发源、PE-5激发源等。


主要技术指标:光谱测试范围190 - 1700 nm;光谱分辨率0.07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