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实验室资质认定现场评审有关事项的通知
点击数: 1163     更新时间: 2010-04-29


厦门大学分析测试中心文件

 

厦大测试[2009]4


 

关于实验室资质认定现场评审有关事项的通知

 

分析测试中心各部门:

 国家计量认证高校评审组确定于20097811日对我校分析测试中心进行资质认定现场复查评审,请各部门认真做好迎评的各项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现场评审的首末次会议(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原则上要求中心全体人员参加,若有特殊原因不能到会的,须经学院分管领导同意,并提前将名单报中心。

2、评审组将对“授权签字人”的申请者逐一进行考核,请相关人员做好准备。(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评审组将检查实验室设施和环境条件及设备,并抽取部分检测项目进行样品实测考核,请各实验室做好相应准备工作。

特此通知。

 

                         厦门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00九年六月十日

 

主题词:资质认定   评审   通知                  

抄送:化学化工学院、海洋与环境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分析测试中心                   2009-06-10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