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学生报名参加ISO 14000环境管理体系内审员资格培训班的通知
点击数: 556     更新时间: 2010-12-29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报名参加ISO 14000环境

管理体系内审员资格培训班的通知

 

分析测试中心各平台分管领导和计量认证秘书:

我中心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厦门有限公司联合,不定期地开展面向学生的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工作,为学生们将来进入相关领域工作进行知识储备。

最近一期的培训初定于寒假前或者寒假期间,主要面向我校本科34年级及以上的学生,培训费大约350/人,培训时间为3天,每期每班不超过35人,可对10%家庭困难学生(需提交所在学院盖章认可的书面证明材料)进行减免,仅收取100元的教材费或全额减免。

评价方式为:一是由培训教师对学员在课堂的表现包括上课出勤情况、理解程度及个人素质等进行连续评价,连续评价满分为100分;二是对学员进行笔试,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连续评价和笔试成绩均达70分以上者,总成绩为“合格”,由厦门评审中心颁发加盖“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红章的环境管理体系内审员资格培训合格证书;连续评价和笔试成绩任何一项分数低于70分者,仅发给培训证明。培训地点初定在我校校内,具体培训时间另行通知。

     请各平台秘书把这个通知精神转达给本学院或者其他学院的相关学生,统计学生报名人数,并于201117前把报名人员名单汇总上报中心行政室(oyf@xmu.edu.cn)。

      特此通知。

 

 

附件:报名表.doc 

联系电话:0592-2188336

联系人:欧老师 

 

 

                                      厦门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00年十二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