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大特快-我校分析测试中心当选中国分析测试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单位
点击数: 424     更新时间: 2012-01-06


我校分析测试中心当选

中国分析测试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单位

 

    中国分析测试协会第七次会员大会暨第六届五次理事会议于2011127-8日在北京召开。我校分析测试中心当选中国分析测试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单位。我校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张勇教授当选为第七届理事会理事

值得一提的是,我校分析测试中心是自1986年中国分析测试协会成立以来,第一次当选为理事单位,这标志着我校分析测试中心多年来的不懈努力获得了同行的认可,确立了我校分析测试中心在全国分析测试行业的主流地位。

大会由协会秘书长张渝英女士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分析测试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讨论了关于修改《中国分析测试协会章程》的议案,会议还进行了中国分析测试协会换届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同时召开第七届理事会一次会议。

(分析测试中心    欧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