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迎评审
点击数: 398     更新时间: 2012-04-01


 

            最近,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下达了2012年度高校实验室资质认定(国家计量认证)评审计划,我校分析测试中心又将迎来一次大考------由国家认监委委派的国家计量认证高校评审组将于2012年6月29日对我校分析测试中心进行复查换证评审和扩项评审。

    我校分析测试中心是一个具备提供公证、权威测试数据能力的国家级资质认定机构,多次以优异成绩通过国家认监委的监督评审和复查评审。

    我校分析测试中心在原有四个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海洋与环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分平台的基础上,今年又有医学院、能源研究院、材料学院三个实验平台新加入到校分析测试中心管理体系并申请扩项评审,分析测试中心将接受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检查。本次复查和扩项评审,迎评的工作量大、任务艰巨。既是提升实验室管理能力和水平的良机,也是面临新的挑战。

    为了切实做好各项迎评准备工作,分析测试中心于2月中旬召集各分平台的计量认证秘书及相关负责人开会并进行了部署, 制定了迎评工作计划表,各项迎评工作层层分解,落实到人。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逐项落实,逐项推进。中心与分平台工作人员上下齐心协力,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迎接今年6月29日国家计量认证评审组检查。 

 

 

 (分析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