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热光参数测试仪(T3Ster/Teraled)
点击数: 2361     更新时间: 2012-11-08



图片说明:
 

仪器名称
T3Ster/Teraled 热、光参数综合测试仪
制造商
匈牙利Micred公司
仪器用途与简介

由T3Ster热阻测试仪和英国Inphora公司专为配置T3Ster生产的Teraled 光学参数测试仪所组成。于2007年8月投入使用,是国内第一套先进的热特性测试仪。该测试系统主要用于对LED单管、芯片以及散热器、热管、PCB等电子器件的热阻、热容、光通量、光功率和三刺激值等热、光、色参数的测量及它们对温度的瞬态响应的分析研究。

T3Ster/Teraled可实时测量器件瞬态冷却和加热曲线,通过其后处理软件可得到器件的结构方程(structure function),从而得到关于该电子器件的全面的热特性。

主要配置和技术指标

T3Ster:8通道测试,实时测量的时间分辨率为1μs;温度控制范围10ºC~90ºC,精度为0.2ºC;最大允许器件功率为100W(50V,2A,R-Switch模式)。
Teraled:光学参数测试控制器,光度学探头(f1’=1.5%),积分球(φ300mm),φ60mm的恒温夹具接口,φ60mm的探测器接口,φ25的标准LED接口和SMA905光纤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