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电子显微学在材料和生命科学中的高端应用及分析方法论坛”的通知
点击数: 854     更新时间: 2017-04-20


(第一轮)

积极推动电子显微学理论及其应用技术的快速发展和交流,提升高校分析测试中心为高水平科研提供优质支撑的服务水平,争取在“双一流”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高校分析测试中心研究会学术交流与发展部拟定于2017915-17日在天津举办电子显微学在材料和生命科学中的高端应用及分析方法“论坛。本次会议由高校分析测试中心研究会主办,天津大学分析测试中心承办。热忱邀请全国电子显微学分析测试同仁积极参加。

会议将特邀近期做出国际领先成果的相关领域国内学者作专题报告;邀请国、内外电子显微学专家作技术讲座;对电子显微学相关标准开展学术交流,开展电子显微学相关仪器及其分析技术进展研讨;会议还将安排分组会议进行学术交流。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和地点

报到时间:20179158:00-22:00报到地点:天津锦龙国际酒店(天津市南开区华苑高新区梅苑路16)

三、会议日程及报告题目、人员(待定)

四、报名须知

本次论坛主要针对从事TEMSEMSPM、激光共聚焦等工作的高校分析测试中心仪器管理人员,也欢迎同行、学者参加。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报名网站:http://121.42.170.181/enInfoController.do?register&meetingType=bj002

五、联系办法

会议联系人:王意(电话:022-8737095018522955027,传真:022-87370950Emailyi.wang@tju.edu.cn)

天津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邮编:300072

六、会务费

注册费1000/人,会议期间食宿自理。

七、报名截止期

20170531,截止期前未注册者恕不接待。

高校分析测试中心研究会学术交流与发展部

                                               天津大学分析测试中心(代章)

                 2017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