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内审通知
点击数: 2903     更新时间: 2017-05-26


厦门大学分析测试中心文件

  

厦大测试[2017] 2

  

内审通知

各学院分中心、部门、实验室:

学校中心定于2017615日(星期四)至16日(星期五)进行2017年度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届时,学校中心将派出由各学院抽调的内审员组成的内审组,对实验室现场环境、设备、设施及管理体系运行记录等进行审核。

请各单位提前做好相应准备,具体日程、内容安排将在2017年内审实施计划中详述,该计划有待进一步细化确认后发布。对于本次内审检查发现的问题,学校将在一定范围内进行通报。

相关工作联系方式:2188337欧老师(行政室)、2188336 赵老师(业务室)

  

  

厦门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二〇一七年五月二十二日

  

主题词:内审    通知    计划                                            

厦门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2017-5-22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