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实验室资质认定现场评审有关事项的通知(第二轮)
点击数: 1686     更新时间: 2010-04-29


 

 

厦门大学分析测试中心文件

 

厦大测试[2009]6


 

关于实验室资质认定现场评审有关事项的通知(第二轮)

 

分析测试中心各部门:

 国家计量认证高校评审组确定来我中心进行实验室资质认定复查评审和扩项评审的相关事项已经于六月十日通知给大家,根据计量认证现场评审日程计划表的安排,现将其它事项通知如下:

1、有关会议的时间、地点如下表:

会议名称

参加对象

会议时间

会议地点

首次会议

校领导、专家组成员、全体实验室人员

79上午

8:30-10:30

嘉庚三220

座谈会

专家组成员、体系内的内审员、体系内各领域的专家

710上午

9:30-10:10

嘉庚三215

考核授权签字人会议

专家组成员、授权签字人

710上午

10:10-11:30

嘉庚三215

末次会议

校领导、专家组成员、全体实验室人员

710下午17:00-18:00

嘉庚三215

参加座谈会和授权签字人考核的人员名单参看附件,请相关人员做好准备,准时到会。

2评审组专家定于79上午9:30-12:00考察实验室,要求各学院分管院长陪同,于9:30在嘉庚广场集中乘车前往,考察路线待定,全体实验室人员在评审期间尤其是考察实验室期间必须在岗。

3、全体人员在评审期间特别是出席相关会议期间均要佩戴工作牌,在实验区域要穿实验服。

特此通知。

 

附件:

1、          参加座谈会的人员名单(共33人):

张昌胜,宋思扬,陈忠,郑爱榕,谢兆雄,冯祖德,张棋河,徐富春,翟和生,陈韵晴,张淑红,蒋亚琪,汤丁亮,杨盛昌,陈晋安,谢忠,黄慧英,蔡剑怀,焦念志,张国荣,曹建平,郑雪红,方旅平,吴芳,洪丽玉,林元烧,林庆梅,吕毅军,高玉琳,陈国龙,沈桂平,林玉兰,王新,欧燕飞

2、          参加授权签字人考核的人员名单(共9人):

张勇,谢兆雄,宋思扬,潘伟然,郑爱榕,胡建宇,林元烧,陈忠,吕毅军

                                 厦门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00九年七月一日

 

主题词:资质认定   评审   通知   

抄送:化学化工学院、海洋与环境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分析测试中心                           2009-07-02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