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办(分析测试中心)、科技处党支部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点击数: 844     更新时间: 2017-12-06


实验办(分析测试中心)、科技处党支部举办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124日下午,实验办(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科技处党支部在集美二204教室联合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校党委党校副校长高和荣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作专题党课报告。高和荣从“为什么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两大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着眼于中西方社会性质对比,从“大一统社会VS契约型社会”、“面向未来的社会VS立足眼前社会”、“家国同构VS各自独立”、“刚柔相济社会VS刚性规则社会”、“相互肯定社会VS相互否定社会”、“面面俱到社会VS有所侧重社会”等社会学角度深刻阐述扎根于中国社会的十九大精神。他认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从学术角度去阅读,从理想类型去学习,从历史使命去研究,从道路自信去反思。

    专题党课由实验办(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科技处党支部书记共同主持,两个单位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实验办党支部)